星期日, 11月 25, 2012

2012布吉之旅酒店篇

因為臨時改去布吉,未來得及做research看看resorts,相公要住巴東,因為比較方便!
本來想住KEE,誰知太遟訂只剩下POOL ACCESS!最後決定改第二間,裡Agent介紹 Millennium Resorts

Resorts有兩個wing,Beachside and Lakeside (初時以為相連,但後來發現不同入口,中間隔著商場)

整體來說這家酒店都令人滿意,只是隔音不太好,早上執房姐姐在打掃其他房間總會給她吵醒!

但能夠下雨都有好去處(到商場逛街去都不用開傘!),實在很好!



有張梳化,玩完回來小休,可以很快睡著


空間還好,相公說比曼谷的GCP T21還到好,因為有張長桌放東西,我便覺得GCP T21 好很多!因我們那次的房間有UPGRADE!



房間可清楚看見浴室的狀況!


小陽台,雖然空間不大,但可以閒坐也不錯!很多住客都在曬泳衣呢~


我們住5樓(頂樓下一層)僅僅看到遠海景,算不錯了!


樓下望著商場的廣場,這邊夜晚不會很嘈,因為露台都裝上雙重玻璃門,隔音又隔蚊~


泳池雖不大,但勝在少人,外國人都在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