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13

我的廚櫃 ﹣ LC放在哪?

看完偽主婦的宇宙大爆炸,令我的起心肝整理一下LC們!
其實我存放LC跟她很相似 ﹣ 都在櫃裡潛建!

我家廚房不算細小,當然也不算很大!當我決定租這個單位時,就是愛這個廚房!除了空間夠放我的雪櫃及洗衣機外,最重要是夠多廚櫃!

上一個家,業主沒有裝上吊櫃,又不能加建,結果我只能用膠櫃桶放著餐具,所以並沒有開始敗LC的STONEWARE!

搬來這個家,空間多了!敗LC都放肆了!要跟相公說,將來買樓時,請給我不少於現有的廚房那麼大吧!

業主很會善用空間,吊櫃有4個, 足夠我放埋LC的橙色盒子,好讓他日搬屋都能把LC們收好!


第一個介紹,就是LC STONEWARE們的居所!



樓高三層,頂層是放一些不常用的小焗盤,通常客人較多又要弄甜品時才會用得著的焗盤!
旁邊當然是我家花膠的存貨!


第二層一邊就放著LC湯盅,RAMEKIN,IKEA的大碗,湯麵碗(收埋了)切麵包器


另一邊就放比較小用的KITTY碗同LC焗盤


最下一層就放了經常用的LC碗,心心鍋,14 cm (我成日用它來翻熱湯包,LC咖啡杯比較多用,放到最前!
18 cm 比較少用,但要用,只要拿開一隻杯便可!


另一邊放了GRILL PAN,LC OVAL焗盤及長方型焗盤,當然還有常用的不銹鋼MIXING BOWL


我常常話家中有大量存貨,一星期不去買餸也不會餓死!
以下就是我放食材的一個櫃!


廚房一角仍用盡空間,最上一層都在放盒子,中間一層放酒杯,我家的酒杯只有兩套,一直都用盒保存著。
右邊有一堆老麥換的可樂杯及媽媽給我的康寧鍋(未有LC焗盤前我都用它來做焗豬扒飯)


最下一層的暗角,就放了被打入冷宮的電飯煲,自從有了STAUB同LC後,煲飯跟本不用電飯煲!
我有很多碟!以前常常出現的桃紅色心心碟仍在,不過很少用~

開倉時入了幾隻LC碟,再加上18 cm 的 pale rose 碟常常都要用,所以一定要用個小架將它們分開!
那麼我要用LC時就不用動到其他碟了!


第四個吊櫃,就是抽油煙機上的一個,亦是最不好用的一個!
初初入伙時,這個櫃並沒有放任何東西,但現在已經客滿了!

頂層又是LC盒子們
下層便是做包包的材料,已開及未開的存貨都在這裡


總括來說,我的廚櫃仍有很多潛建的空間!真的很期待3月的開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