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13

我的快樂孕記 1 ﹣ 小魚要當媽媽了

登登登登!小魚要當媽媽喇!

坦白說,今次並不是第一次懷孕!之前兩次都不幸在第八週流產!一年內發生兩次,令我痛不欲生!
但感謝天父!我兩次都很快地從天父的愛中活回來!

兩次不快樂的經歷,令我體會多了!人不能不正面地活下去!
今次,我轉了中醫,很用心地自己回家煲藥!聽中醫的指示戒口!
乖乖聽中醫的指示!
感恩認識這個中醫半年後我的身體回復得很好,還可以再次懷孕!

今次為左全力保住BB,我決定向公司申請長假休息至夠三個月才上班!
這個決定並不容易,懶理公司上下同事如何看我!保住BB才是最重要的事!
要媽媽每天來煮飯打理家務!多得家人及相公的支持!三個月轉眼就過了!

2月7日:
第一次見BB,只有4週1日!他只是一個胎囊!因為起初有流啡的症狀,我很早就去見婦科醫生!
醫生見我有肚痛,都幫我照一下確認BB是否宮外孕!
感謝主!肚痛只係飲左媽媽奶粉!胎囊在子宮的中間!位置很好!
相中間兩點白點,就係度緊胎囊既Size係11.2mm !! 因為太早~仲未見到BB,只要知道胎兒的位置在子宫內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