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15

我的最愛:LC Chiffon Pink 心心Buffet

應該大約兩年前驚見antique rose heart buffet出現,可惜哥哥在日本找不到,之後有人抬高價錢賣,我覺得太貴了!實在捨不得!今次出CP,實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所以請了假一早去排隊!感恩我跟友人都買到心頭好!



CP heart Buffet真的很美,也感謝相公請假陪我去瘋狂!

跟友人一起敗,又怎會只敗煲不敗石頭!之前把所有花花都影合照,發覺少了pastel系列的五小花,在想這是前陣子的貨,應該很難找了!今日卻又給我遇見了!pastel valentine 系列買四件有六五折,一人買不到這麼多,跟朋友一起敗吧!

深紅花說不買也買了!接下來,我又要繼續尋大花碟了!


每次敗得很多都會跟自己說收手了收手了!可是我心中仍在等靚色26buffet的出現!收手...可能仍有一段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