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14

Shiseido 美白精華敗家篇

產後覺得皮膚差了許多!加上公司家裡都長開冷氣令皮膚很乾!加上全幅精神心意都放在小孩處,自己就疏於打理!

一直都是資生堂的捧場客,上次買化妝品時送了一組Revital系列的新產品,sample有10ml,短短用了一星期左右,面上暗粒退了,皮膚明顯改善了,變得沒那麼暗啞。感覺得神奇!又一次證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


其實這個精華有抗衰老及美白功效,對於產後覺得色斑多了的媽媽很有幫助!除此還可改善暗啞,黯黃的膚色等,只用了數天就感覺大不同!但這支精華素確很貴!40ml便要1200大元!早幾天到sogo shiseido vip facial體驗,再試用這支精華,原來現時有限量80ml $1800!用東亞卡更可以有5%或以上的回贈!於是很豪氣地買了!回家抽到10%回贈!感覺又平左呢!嘻嘻!

用這個精華最重要配合一分鐘簡單按面,最適合我這個繁忙的媽媽。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