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14

Shiseido Maquillage 敗家篇

一直都很愛用眼線筆, 化妝畫了眼線眼看起來大一點, 而且精神一點!
不過用過很多牌子的眼線筆都會有化的情況! 可能小魚屬油眼吧! 很多時畫了數小時後下眼便有眼線化的跡像!
用過 Bobbi Brown, Kiss Me...即使用眼線液都會很易化!
早前到 Shiseido  補給化妝品時多口問了有冇不易化的眼線筆, BA便推介了這款 Perfect Fine Liner WP
雖然都不算平, 印象中都要二百多元! 但墨用光了可以配! 而且筆尖很幼很易控制粗幼線!


當發覺開始乾時先按一下出墨水, 感覺比一般的眼線液更可控制筆的濕度! 因為市面很多眼線液筆都很濕, 畫出來很不自然而且比較難乾!

這支眼線筆快乾,真正防油(試過太多說防油但油眼還是不能),持久(放工回家都沒「變熊貓」眼)


之前那些眼線Gel 筆都可以說不再見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