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3, 2014

情人節湊熱鬧 - LC Pink Stockpot

早幾個月見台灣有Satin Pink Stockpot 已經好想要!可惜價錢比一般Stockpot 貴一倍!
家中的高速煲尚健在一直都未有藉口買Stockpot 呢!
多虧姪女出水豆,媽媽要急忙為她煲竹蔗水,對我的高速煲彈說太複雜,要一個普通煲好了!我即時要她把高速煲送給親友,我便大條道理入貨了!

LC 情人節來了一個驚喜,就是 Pink Stockpot Set!! 哈哈



要入貨,已經遲了好幾天!話說LC情人節 Set 第一天 Stock Pot set 已經很快賣光要等返貨!
幸好網友即時報料讓相公可以幫我樸個回來!
宜家我已擁有三款粉紅色煲了:Satin Pink Stockpot, Chiffon Pink & Antique Rose

很愛這一套!因為我都愛LC Soup Bowl!這一次跟在一起的不是 Satin Pink,而是 Rose Quartz又有藉口儲多一隻色了!



媽媽都讚 Stockpot 很美,而且容量足夠我家三人份量啦!

這個情人節有禮物了~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