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14

LC Private Sale Apr 2014 Day 3

VIP day 敗唔夠,要陪朋友早起再去!
晨早天未光就出發!估不到小魚這個傻媽會跟朋友一起癲!還有相公在一起!其實感覺很好玩啦!


這個靚籌一定可以第一輪入場!不過敗到什麼呢!去片!

今次目標的上火碟380完全不見踪影!更不用說花花形物品!


驚喜便是心型焗盤!


非常精美!只要$170!

30cm oval plate 用來蒸魚一流!!!!


代友敗的15cm plate!!
 被我的飯碗照毒了!哈哈!


20cm multi bowl, VIP day掃不到,忍不住敗了!我問朋友做麵碗太大了!朋友話做沙律碗啦!因家中只有我吃沙律!一人份不需要大大的沙律碗吧!又買了!



這個batter bowl,代友人敗的!打邊爐加湯,放邊爐餸也不錯!平時做mixing bowl也很方便


在場其實見到satin blue 16BB !!很想敗了跟家中的antique rose成一對!但相公反對!只好乖乖放下!


總括來說,這一天的貨品都不是太驚喜!以首輪入場來說,可謂非常失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