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14

我的LC放在哪-搬家了


小魚搬家了!對新居最著緊的當然是廚房!雖然現在的我少煮食了,但廚房都要有足夠的儲物空間給我一堆LC呢!

今次先看看LC們放在哪吧!
新居有多個抽屜,其中一格放滿常用的rice bowl, soup bowl同小碟們,仲有細小的bear bear碟,mini bowl, 平花碟同長方形碟!小小的抽屜實在可以放很多件心頭好呢!


Soup bowl,飛心盅比較少用,放高一點也不怕!
常用的大小花碟,cereal bowl, 23cm 碟都放下層好了!
還有4個multi bowl,放上吊櫃的碗最好用個膠架放好就會很穩陣啦!


Mixing bowl, dessert cup,正方形焗盤
Ladle stand, lid stand, oval plates, small serving bowl, ramekins,這些都較少用,就放另一邊的廚櫃


新櫃捨棄了一些不是LC的餐具,送了他人,我便可有更多空間騰出來吧!呵呵

當然我的LC不止這裡!還有一些沒有入鏡呢!改天要來一個stoneware合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