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9, 2013

我的快樂孕記 5 ﹣BB的性別@14W4

第五次見BB,就是14週多!
這次相公第一次見到成了形的BB!
BB這次在照超聲波時扒低了!醫生說看不到BB的正面!
但度下頭部及尾龍骨SIZE都大約知道BB SIZE ON TRACK!
証明我KEEP住食旦是有用的!
今次見BB,最重要的是:醫生看到BB的性器官!醫生還肯定的說:100﹪是仔仔!如果不是仔仔,你生完來找我晦氣啦!
聽到之後我跟相公都很開心!問著醫生BB的咕咕在哪!哈哈!
其實仔女我倆都喜歡!不過知道性別後好似感覺更加實在!因為我仍未見肚,未感到BB的踢!
現在知道你是男,那媽媽逛街時便可留意男BB的用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