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6

儲不停的花花碟

LC近年出花花碟的頻密次數高了許多!一年出了好幾款!光是2015最少都有7款!

昨日是Pastel Purple 重推及Cassis首度登場的日子,適逢小魚放長假中,有幸買到新色!
所以又拿了所有存貨出來拍照做個紀錄!


這就是深花世界的全家幅了!數一數!大深花一共17隻!(拍這張照時仍未集齊所有呢!)尚欠Autumn Winter 4 種紫及 Rose Quartz



以上就是小深花和5/3小花(這都不是全部的啊!)5小花尚欠很多!除了3小花,日本又會把小花跟平花碟一套出,我追不切呀~5小花尚欠兩套,不過都不是我的心愛顏色!當我看不到吧~這裡(內圈)有3套5小花和兩套3小花,會否再買,要看緣份啦!


小深花的顏色總數比大深花還要多很多呢!還有好幾隻未齊,不知道我會否儲下去囉!已經有23隻!太多了吧!暫時數下起碼尚欠Palm, Rosemary, framoise, 加納比海藍及南瓜色等。。。

有趣事:與網友分享花碟時,有好好人的網友主動出讓我尚欠的大深花~實在太感人了!看來我放畢大假前還要再拍一次大合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