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14

最敗家之作 - MIELE電蒸爐

投入工作後開始倒水式敗家!
因為體會到我媽媽在家照顧小魚B及要煮飯的關係,為方便日煮夜煮,為左一堆又一堆的藉口,我敗了一個本年度或本世紀最敗家之作:MIELE 電蒸爐!




MIELE蒸爐有多好,且看鬼嫁 Blog 內的介紹吧!

我只知道,對我來說:媽媽日日都可以用到,不用看火開爐都可以兩餸一飯,食得健康,一爐多用,蒸奶樽,燉湯!真後悔沒有在坐月時已買!不過有心不怕遲!我很快便可以享受輕鬆煮的感覺!雖然這個玩具真的很貴,但能夠慳水慳力,我和媽媽都可以安心一個人在家照顧小魚B 都可以放心煮個飯~有啖好食~

很快便可以開光~要忙著 Relocation 家中的物品騰出空間放這個大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