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6, 2013

Sunday Brunch at Sorriso

很久沒有外出用餐!
作為奶媽,真的很困身!!
這一日難得可以與友人共聚慶生,拋夫棄子!來一個滿足的 Sunday Brunch!

Search 下 Open Rice Sunday Brunch 的選擇好似不多!吃過Whisk,Harlan,ToTT 都有不錯的體驗!今次想試新的!

記得 Sorriso 有做 Brunch! 有幸一星期前訂枱都有位!

說是 Brunch,其實是 Semi Buffet!
不過質素非常不錯!愛吃生蠔者必去也!

先來看看 Menu 吧!


$458+10% 包一杯果汁或 Sparkling Wine!比酒店的 Sunday Brunch 平很多!

即開生蠔!沒有說明是哪個品種,肉質 Creamy,有濃濃的海水味~配上專用醬汁,中和一點鹹海水味~很愛很愛!一口氣來了一打!(奶媽們都說吃生蠔可以增奶~所以我很努力的吃呢!如果不是要留一點空間試其他東西,我想我會吃更多~!)




南瓜湯,味有點甜!


奶媽又要多添一點DHA,要多吃三文魚~Ham with Melon!陀B時一直不能吃!現在可以吃一點咯!


主菜要了西冷~不過不失~反而薯條非常美味~ 


友人要了龍蝦意大利麵~也不錯喎~


Movenpick 雪糕,雖然我都會吃士多啤梨味,但有朱古力相比下,便輕易分出愛哪個多一點了!


點品只可以說一般,唯有最愛的蘋果金寶最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